餐飲管理科選手群榮獲多座獎項成績超亮眼

TCAC國際廚藝挑戰賽、客家陸羽盃、國產食補創作大賞
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選手群榮獲多座獎項成績超亮眼

  兩年一度的TCAC臺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,於10月14至16日在景文科大舉行。本校餐飲管理科選手群於本屆大賽共計斬獲2銀3銅3佳作,其中三83班郭丞庭一人包辦午間三道菜套餐銀牌、西式海鮮銅牌、西式牛肉佳作,更奪下全場唯一的「最佳青年廚師」。此外,三82班陳彥慈、二81班王智媛、二81班林晏華於高中職傳統調飲組聯手拿下一銀二銅;二81班邵柏晞榮獲西式海鮮佳作、西式豬肉佳作,完美展現餐旅群選手一流廚藝技能!
由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辦之二○二二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於10月7日展開。本校餐飲管理科於歷年陸羽盃成績亮眼,獲獎無數。本屆賽事,於胡盛春老師、游智雯老師的指導下,由二81班林晏華、二81班孫祺竣於創意無酒精組成功取得雙銀;三82班顏彤恩、三81班詹喻媗於烘焙組獲得銅牌、優勝的佳績。
  由農委會、中央畜產會及中華民國養鹿協會打造的第一屆「養生鹿茸.膳食新秀」食補創作大賞,特別祭出高額獎金,並邀請知名主廚溫國智、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、人氣營養師黃乙心擔任評審,希望藉此發掘隱藏民間的養生料理高手。本校餐飲管理科三82班林冠宇、三82班柯致均、二82班張博宇不負眾望,以創意料理《健康鹿茸鮮拼盤》歡喜收下第三名。賽後,選手們也不忘感謝周振文師傅的指導。
  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持續積極鼓勵學生參與競賽,多年來幫助許多同學在各項餐飲領域取得亮眼表現,相信藉由賽事不僅可刺激學習興趣,讓每位學生均能瞭解自己的學習成效,並培養成就感與自信心,亦能幫助大家在升學及就業之路方面更加順遂,成為未來產業核心人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