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管理科選手榮獲多面金牌戰果超豐碩

1 / 4
  • 餐飲管理科選手榮獲多面金牌戰果超豐碩
  • 餐飲管理科選手榮獲多面金牌戰果超豐碩
  • 餐飲管理科選手榮獲多面金牌戰果超豐碩
  • 餐飲管理科選手榮獲多面金牌戰果超豐碩
第17屆美國密西根國際菁英盃競賽、2022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
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選手群榮獲多面金牌戰果超豐碩

  「第17屆美國密西根MNS國際美食創意線上競賽」於6月19日在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2樓火熱展開,共計吸引來自美國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泰國、日本、韓國與臺灣等8國地區共600餘位餐飲選手共襄盛舉,同場競技。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選手群展現精湛的餐飲技藝,獲評審團隊一致好評,共計榮獲12金4銀8銅7金手獎,並獲頒卓越團體獎,優異表現傲視群倫!
  本屆賽事,本校餐飲管理科選手團隊成績如下:三81班高詩涵榮獲創意茶飲有酒精現場組金牌、創意茶飲無酒精線上組金牌、創意茶飲有酒精線上組銅牌;三81班林心婷榮獲傳統調酒線上組銅牌;三83班曾翾翔榮獲西餐創意烹飪開胃菜展示現場組金牌、精緻料理熱前菜現場組金牌、創意料理烹飪主菜現場組金牌、金手獎;三83班陳盈琪榮獲傳統調酒線上組銀牌、創意調飲花式調酒現場組銀牌、創意茶飲有酒精線上組銅牌;二82班陳彥慈榮獲創意傳統有酒精現場組金牌、創意茶飲無酒精現場組金牌、創意茶飲無酒精線上組銀牌、金手獎;二82班郭丞庭榮獲西式盤式點心現場組金牌、西餐創意烹飪現場組金牌、創意茶飲有酒精線上組銅牌、金手獎;二83班林冠宇榮獲手沖咖啡組現場組金牌、手沖咖啡組線上組金牌、中式創意烹調現場組金牌、金手獎、一81班王智媛榮獲創意茶飲有酒精現場組銀牌;一81班林晏華榮獲創意茶飲無酒精現場組銅牌;一81班孫祺竣榮獲創意茶飲無酒精線上組銅牌、創意茶飲有酒精線上組銅牌、創意飲調花式調酒現場組銅牌。
  另外一項賽事,係由荷蘭美食交流協會主辦的「2022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」,本項賽事廣受各國餐飲好手矚目,每年均有十餘國參賽,是相當餐飲界相當重要的競賽,雖然同樣因疫情影響的緣故,改採線上評比的方式進行,但每位選手仍非常用心製作每道料理美食,令人看了賞心悅目、食指大動。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二82班吳松修代表本校參與個人觀光伴手禮設計展示組,其作品《潘那朵泥》在創意性、推廣性、整體設計、產品實用性等四大項目均獲得極高評價,最終順利拿下金牌的肯定!
  本校餐飲管理科持續積極鼓勵學生參與餐飲職類相關競賽,歷年來協助許多同學在各領域取得亮眼成績,相信藉由賽事不僅可刺激同學們的學習興趣,更可幫助大家在升學及就業之路方面更加順遂,成為未來產業核心人才!